晏黍离

我才不会绝望,总有一天我会卷土重来。

所以今天真的不是元旦吗

张伟感觉今天自己仿佛化身了蓝雨的郑轩,压力山大。
原因是因为他们百花的正副队。
按照老实人张伟的说法,就是他们战队的正副队都记错了日子,把12月31日记成了1月1日,互相说了半个小时的新年快乐,并且还在睡前特别肉麻地互相说新年快乐哦晚安。
按照方士谦的说法就是俩傻子互相说了好半天新年快乐,然后发现今天是12月31。
为此方士谦还特意写了副对联嘲笑他们。
上联:今年腊月道新年
下联:忽闻今日非元旦
横批:傻了吧唧
方士谦还撸起袖子,准备写上一副寄到百花去,不过被王杰希拦住了。
讲道理,如果方士谦真寄过去了,王杰希估摸着孙哲平会带着张佳乐打个飞的过来揍方士谦。
王杰希觉得,自己这差不多算是救了方士谦一条命。
但是其实如果真的这么算来,那方士谦大概欠了王杰希几十条命了。
王杰希和方士谦远在北京,最多也就是闹一闹,但是在百花的张伟就不这么轻松了。
百花的小队员们都眼巴巴地望着张伟,眼睛里写满了:前辈你快去告诉队长和副队今天不是元旦吧。
张伟觉得很绝望。
因为孙哲平和张佳乐依旧没有发现这个问题,并且准备把新年的礼物和红包在今天发了。
张伟觉得,虽然他是个老实人,但是现在特别想打死方锐。
因为孙哲平和张佳乐记错日子是方锐弄的。
12月30日,方锐和叶修第35次打赌输了,于是在12月31日0点0分按照叶修的要求给霸图和百花所有人都发了一条元旦快乐。
在霸图张新杰的提醒下,霸图调整过来了这个错位的时间。
但是百花。没有张新杰。
还有一个傻乎乎的张佳乐。信了方锐的鬼话。
于是孙哲平在张佳乐扑上来开心地说着新年快乐的时候并没有想太多。
于是这就很尴尬了。
不过张伟犹豫再三,还是上前说了这个事。
旁边的小队员从中看出了视死如归的意味。
张伟战战兢兢地说完了这件事,发现张佳乐的表情十分纠结。
“所以我这是提前长了一岁吗?”张佳乐一脸纠结地问孙哲平。
孙哲平想了想昨天张佳乐出俱乐部去买吃的被店员热情地问小朋友上高中了吗的事情,表示如果从脸来说没有长,但是如果从智商上来说应该是小了。
还不只一岁。
然而从收入上来看,整个百花战队的队员都只有一份礼物和红包,而张佳乐有两份。
因为第二天元旦早上张佳乐又理直气壮地冲孙哲平伸出手:“新年快乐!我的红包呢?”
孙哲平认命一般地把第二个红包递给张佳乐,开始思考这是不是张佳乐和方锐的计谋。
不过孙哲平没敢说元旦零点他趁着张佳乐睡着了偷亲他的事。
那样估计会再被要一个红包的。


*提前的元旦快乐!
*干出这事的就是我和我基友啊orz俩傻子记错了日子互相说新年快乐
*果然还是不太会写……感谢阅读!
   (。•́ ω •̀。)

评论(3)

热度(44)